Wednesday 29 February 2012

谢谢你的温柔,爱

刚开始,我还以为。。
我真的不能这样下去。。
但是,你让我勇敢踏入这一步。
你是我的救星。
你让我躺入你的关怀。
无时无刻,都让我只在乎你。
所谓的坚强,就是现在。
伤感从此在这时刻消失,
你让我盖入他的背影。

我,不怕你有多伤我。
我只怕,你会离开我。
你会无视我,你会远离我。
你让我建立许多情感,你让我感到温暖。
你依然坚持到很体贴,很温柔。
原来,我喜欢的是,现在的你。

我可以跟你说个请求吗?
再次,踏入我的生活,好吗?
我真的,很想你。J
你叫我不要爱上你,
但。。
我不小心却爱上了你。
那种感觉,真的是很舒服,很让人措手不及。
你,是个好男人。

谢谢你的巧克力。
谢谢你的早餐。
谢谢你的等待。
谢谢你的对待。
谢谢你的关心。
也谢谢你,让我感到很满意。
我们在一起,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